幻灵星人

哈喽,这里灵灵,喜欢的主题很多,现在是原神八级萌新!还喜欢弹丸论破,脑叶公司,传说之下 Undertale❤️(并有创作AU,名为Under sports 运动之下),王者荣耀等等…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和灵灵聊一聊哦~

T:问问大家的oc们最痛苦的经历是什么

【原神oc】我家木叶是璃月人,小时候在轻策庄长大,十多岁时和父母搬到璃月港居住。从小只知道璃月的她在听了几个来璃月做生意蒙德商人讲述的蒙德后一时兴起,拿着仅有的零花钱背着父母跟着一支蒙德的商队去了蒙德。

木叶在蒙德看什么都新奇,还结识了一个蒙德的朋友,可是没几天身上仅有的一点摩拉就花光了,只好拿出母亲教的做香囊的手艺,卖香囊勉强赚点伙食费。最后实在待不下去了,在蒙德那位朋友的帮助下,木叶又跟着另一支蒙德商队回了璃月。

一回到璃月木叶就抱着荻花洲的一棵歪脖树哭了好久,并暗暗心想自己再也不离开璃月了——只有离开之子家才会感到有家的可贵。

因为与家乡无法割舍的羁绊感动了神明,于是她获得了风属性的神之眼(会不会太草率了?)。

然而这之后,木叶的朋友们都听说了,木叶被她母亲拿着扫把追了一整个璃月港……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