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灵星人

哈喽,这里灵灵,喜欢的主题很多,现在是原神八级萌新!还喜欢弹丸论破,脑叶公司,传说之下 Undertale❤️(并有创作AU,名为Under sports 运动之下),王者荣耀等等…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和灵灵聊一聊哦~

原神论破【处刑篇】

•又来迫害小姐姐的我是屑(ಥ_ಥ)

内容极有可能引起不适,不能接受的请速速离开以免被伤到!!!

•这次是诺艾尔的处刑…女仆大人我不是故意的!请爱诺艾尔的小伙伴别打死我555555——

•确定都能接受吗?…那就开始吧……

诺艾尔——未授勋之花

   “是你把迪卢克推下天台的吧,诺艾尔。”

    琴带着失望的眼神看向身旁早已一言不发的诺艾尔,这之前凯亚杀死了雷泽和菲谢尔并因此被处刑后,迪卢克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不肯出来。今天他难得出来一次,说是要去天台上透透风,可是…

     等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时,他早已变成了一摊又红又黑的“不明物质”。血腥味四散开来,先后赶到案发现场的众人无不感到恶心反胃,连一向镇定的荧在看到这可怖的场景时都忍不住开始干呕了起来。

   “啊,我是不是…就要被处刑了?”

   “也对,确实是我杀了迪卢克老爷呀。”

    诺艾尔站在原地不再出声,她沉默地看着众人投下了票。真相公开,黑白派蒙哈哈大笑道:“恭喜恭喜,在这绝望的氛围下,各位已经是第四次找到凶手啦!你们果然没有让本派蒙失望呢,唔噗噗噗噗——”

   “那么,这是为‘超高校级的女仆’诺艾尔特别准备的处刑哦,唔噗噗噗噗——”

     黑白派蒙拍下了处刑按钮,从天而降的锁链捆住了诺艾尔的脖子,诺艾尔被瞬间带离了学级裁判场…

    “未授勋之花”

   【处刑开始】

     诺艾尔向四周望去,在她周围密密麻麻长满了荆棘,茂密的荆棘丛林有至少两个她那么高。上面满是大大小小的刺,这些刺很尖很硬,稍微碰一下皮肤就会奇痛无比。

   “唔噗噗噗噗,诺艾尔小姐,这是本派蒙造出的巨大型荆棘迷宫哦——”

   “在迷宫的中心有一朵纸玫瑰花,如果拿到它的话,就不用死了哟——找花而已,想毕万能的女仆一定能做到吧?”

    黑白派蒙说完这话后就消失了,而诺艾尔也敏感地察觉到,身后的荆棘高墙正在慢慢的向她靠拢。慌乱之下,诺艾尔只能开始在这巨大的荆棘迷宫中寻找出路。

    可在这荆棘迷宫中转了好几圈,诺艾尔却感觉自己在兜圈子,因为她无论从哪里走或者遇到哪个岔路,走来走去总是会回到那个自己做过标记的原点。

   “怎…怎么办?”

    眼看着外面一层的荆棘墙靠得离自己越来越近,再不想想办法她可就要被夹死在这荆棘墙里了。似乎是故意让诺艾尔看到似的,诺艾尔面前的荆棘突然裂开了个小缝,里面似乎可以通向迷宫的正中心。

    但是这的确是个小缝——缝隙非常小,连诺艾尔都只能勉强挤进这个缝隙。即使再怎么小心,当诺艾尔从缝隙里出来后,她身上的衣服有些部分被荆棘挂破了,裸露在外的皮肤也大都被荆棘划伤了,留下了错杂的血印子,白净的脸上也满是血痕。

    然而诺艾尔缓过神来才发现,面前竟是长满了荆棘的悬崖!抬头向上看,放着纸玫瑰花的玻璃罩被放在一个石头亭子里,石头亭子刚好就在荆棘悬崖的最高点处。

    荆棘悬崖上的布满的尖刺锋利无比,如果非要上去,唯一的抓握点就是眼前垂下的这条同样布满尖刺的藤蔓。诺艾尔一咬牙一闭眼,还是伸手抓住了这条藤蔓。即使手上有手套保护,藤蔓上的尖刺还是透过手套扎进了诺艾尔的手,血从手心里流了出来,诺艾尔握过的地方都留下了刺眼的血迹。

    但黑白派蒙不会轻易放过诺艾尔。诺艾尔手心里流出的血迹滴在了荆棘悬崖上,那些荆棘感受到了鲜血,立刻肆意生长起来,粘上血的地方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出了一朵朵血红的鲜花,乍一看十分刺眼。随着鲜花的生长荆棘也越发粗壮,并开始在诺艾尔的身边游走,有几条不安分的荆棘甚至缠上了诺艾尔的胳膊,企图用疼痛刺激诺艾尔,让她从抓着的藤蔓上掉下去。

    诺艾尔的力气很大,她忍着痛誊出一只手来,硬生生把缠在胳膊上的荆棘一条一条地捏断了,而缠在她胳膊上的那部分荆棘则像毫无生命力一般主动松开了,像一条破烂的衬衫袖子一般掉了下去。

    荆棘悬崖不是一般的高,仿佛是一条无尽的痛苦之路,明明一直在向上走,却一直看不到尽头——诺艾尔早已被布满尖刺的荆棘折腾得身心俱疲。

    可是,为了活下去,为了拿到悬崖顶上的那朵纸玫瑰花,诺艾尔只能强打精神继续向上攀登。她的衣服已经被荆棘上的尖刺划得破破烂烂,破碎的衣衫之下满是横竖交错的伤口,有些伤口还淌着血,但有些更早划出的伤口处,流出的血已经干了。

   “好痛苦啊…但是…我还能坚持吗…”

   “我现在还算是一个合格的女仆吗…”

    就在诺艾尔的体力即将耗尽之时,她终于看见了希望的曙光:只剩最后一步了,只要再挣扎一下就能拿到那朵花了。还好,悬崖顶上并没有长出荆棘,至于诺艾尔,她已经变成了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血人”。

    看着眼前放在玻璃罩里的那朵鲜红如血的纸玫瑰花,诺艾尔跌跌撞撞地走进了石头亭子,她小心地拿起了玻璃罩,那玻璃罩便从透明变成了血色。当那朵血红的纸玫瑰花被她捧在手里时,她简直看不出,手中玫瑰花的颜色是否来自自己的血液。

   “终于拿到了…是赶得上的…”

    然而,诺艾尔的这句话还没说完,石头亭子突然抖动了一下,紧接着石头亭子的底部突然迅速抬起,将诺艾尔夹在了亭子顶部和底部之间。一切都安静下来了,浓稠的血液缓缓地从亭子的缝隙里渗了出来。

    “唔噗噗噗噗,传说中的万能女仆也没有那么厉害嘛。哎呀呀,身为一个女仆却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狈,这可是大忌哦——”

【处刑结束】


评论(2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